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年底上市 海马S5强动力版新增1.2T车型

2017-06-15 15:14:17 网易汽车
导读:海马S5强动力版已经推出两款动力,分别是1.6升自然吸气和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日前获悉,搭载全新1.2T发动机的海马S5强动力版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年底上市 海马S5强动力版新增1.2T车型


新车信息:

1.整体设计语言依旧采用“Tiger Shark”虎鲨式设计,虎啸式中央镀铬进气格栅霸气十足,全新大灯组内置LED日间行车灯,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并配备有大尺寸扰流板。

undefined

undefined海马S5强动力版 1.2T车型谍照

2.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取代了原有的四幅方向盘设计,增加电子驻车、发动机启停、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等;

undefined

海马S5强动力版 1.2T车型谍照

3.搭载1.2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具体参数目前暂不知晓,与之匹配的将有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海马S5主打8万元级别的SUV市场,不过原有的1.5T车型起步指导价已经进入9万元区间。在这个细分市场内,消费者对于价格的敏感度非常高,因此1.2T车型的推出,将是实现海马S5既保质又保量目标的一个明智之举。


推荐阅读:

众泰T50011月上市 介于T300T700之间

         特斯拉全新Roadster0-96km/h加速少于2s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