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1.2T发动机 海马S5新车型年底上市

2017-06-15 11:43:49 爱卡汽车网

导语:1.海马S5强动力版定位紧凑型SUV,配置较为丰富;2.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年底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海马S5强动力版1.2T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动力选择空间。

海马郑州2017款海马S5

海马郑州2017款海马S5 海马郑州2017款海马S5

  比S5 Young稍大一圈的海马S5强动力版定位于紧凑型SUV,并已于3月上市发售。新车主要升级来自于配置方面,包括电子驻车、EPS(电子助力转向)以及由海马自主开发的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等,据悉,海马S5强动力版1.2T车型的外观和内饰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海马郑州2017款海马S5

海马郑州2017款海马S5

海马郑州2017款海马S5

  目前海马S5强动力版提供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未来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上市之后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余地。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这款1.2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1.2T车型的加入会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全新动力的加入也是海马开始动力布局的一个信号,未来我们或将看到更多海马车型搭载这款1.2T发动机。

推荐阅读:

阿斯顿马丁Vantage AMR官图发布 限300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发布 或明年入华

新一代大众Polo预告图公布 616日首发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