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路试谍照 三季度上市

2017-06-14 16:57:09 新浪汽车

导读:全新一代瑞虎5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瑞虎5是奇瑞旗下紧凑型SUV,全新一代车型已于4月正式亮相。网通社获得一组奇瑞全新瑞虎5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奇瑞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贯穿中网的镀铬饰条将奇瑞logo与大灯相连,整体彰显大气。动力方面,全新瑞虎5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范星此前曾向网通社透露:新车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路试谍照 三季度上市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路试谍照 三季度上市

 

全新一代瑞虎5采用Conceptβ设计元素,菱形格栅与贯穿中网的长条镀铬饰条将奇瑞logo与大灯相连,头灯下方带有独立的雾灯,为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底部金属护板线条与装饰显得十分和谐,从整体造型到细节都可以看出这款SUV的年轻与时尚气息;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年轻、硬朗;双腰线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具立体感,并延伸到C柱,将奇瑞“生▪动”设计理念充分体现。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路试谍照 三季度上市

 

动力方面,瑞虎5将搭载一台型号为SQRE4T15B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08千瓦,匹配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升。


推荐阅读:

尽显细节豪华之美 测试金牛座LTD限量版

全能豪华SUVJeep大切诺基3.0TD高性能版

实用主义至上试驾长安欧尚1.5L手动尊贵型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