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美规新款飞度官图发布 国产飞度或同步

2017-06-14 15:46:12 新浪汽车

  导读:本田正式发布了美规版飞度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与此前发布的东南亚版车型有所调整。目前国产飞度与美版飞度基本一致,未来美规新款飞度或引进国内。

美规新款飞度官图发布 国产飞度或同步

  美规版新款飞度换装了与此前发布的东南亚版车型相同的新样式进气格栅,其上下配有两根镀铬饰条,中央采用了亮光黑色面板。大灯组虽然依旧为卤素光源,但改为了黑底式设计。保险杠是美规版车型与此前东南亚版车型有所区别的部分,变化之处在于,美规版新款飞度的雾灯由东南亚版的长方形变为了圆形,同时雾灯上方与下部进气口相接的黑色饰条也被取消,看上去更加简洁。我们预计,未来广汽本田新款飞度也将采用与美版车型相同的设计。

美规新款飞度官图发布 国产飞度或同步

  而在车尾部分,美规新款飞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了后保险杠上:两侧的仿散热口造型变为了扁平状设计,中央搭配了黑色的扩散器造型,辅以单边单出外露式镀铬排气(现款为隐藏式),更加突显运动气息。熟悉“GK5”的车友可能了解,东南亚/日规/欧规版车型的尾门与后保险杠处在同一平面上,显得整体感很强;而中规和美规版飞度的后保险杠则是要突出于后门的,相对而言更显臃肿(可对比下图东南亚版新款飞度实车)。

东南亚版新款飞度实车东南亚版新款飞度实车
东南亚版新款飞度实车东南亚版新款飞度实车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美规版新款飞度提供了2种新的外观颜色,包括替代新月黄的“太阳神珍珠黄”,以及新增的“愤怒橙”。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在部分车型上提供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包括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不过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内饰图片。

美规新款飞度官图发布 国产飞度或同步

  动力方面,美规版新款飞度预计将仅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阅读:

LED大灯 新款进口宝马2系将于年内上市

量产车明年发布 宝马9月先期发布X7概念车

国产E级入门版谍照 配置低很朴素

评论(0)
上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