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增主动安全配置 美规新款飞度官图发布

2017-06-14 14:59:56 腾讯汽车

导读:美规版飞度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新款飞度预计将仅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日前,本田发布了美规版飞度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相比于此前发布的东南亚版车型而言,美规版新车在外观细节造型上有所调整。由于现款国产飞度与美规版飞度共享一套外观方案(与日规版/东南亚版有所区别),因此未来国产新款飞度的外观预计将与此次发布官图的美规版车型继续保持一致。

本田(进口) 飞度(进口) 2017款 美版 基本型

本田(进口) 飞度(进口) 2017款 Jazz

美规版新款飞度换装了与此前发布的东南亚版车型相同的新样式进气格栅,其上下配有两根镀铬饰条,中央采用了亮光黑色面板。大灯组虽然依旧为卤素光源,但改为了黑底式设计。保险杠是美规版车型与此前东南亚版车型有所区别的部分,变化之处在于,美规版新款飞度的雾灯由东南亚版的长方形变为了圆形,同时雾灯上方与下部进气口相接的黑色饰条也被取消,看上去更加简洁。我们预计,未来广汽本田新款飞度也将采用与美版车型相同的设计。

本田(进口) 飞度(进口) 2017款 美版 基本型

与此同时,美规版新款飞度还增加了运动版车型,相比于上图中黄色的普通版车型,新车在其基础上增加了一根黑色的前下部扰流板,同时搭配了16英寸黑色密辐式轮圈,使运动感得到了小幅度提升。

本田(进口) 飞度(进口) 2017款 美版 基本型

而在车尾部分,美规新款飞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了后保险杠上:两侧的仿散热口造型变为了扁平状设计,中央搭配了黑色的扩散器造型,辅以单边单出外露式镀铬排气(现款为隐藏式),更加突显运动气息。熟悉“GK5”的车友可能了解,东南亚/日规/欧规版车型的尾门与后保险杠处在同一平面上,显得整体感很强;而中规和美规版飞度的后保险杠则是要突出于后门的,相对而言更显臃肿(可对比下图东南亚版新款飞度实车)。

本田(进口) 飞度(进口) 2017款 Jazz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美规版新款飞度提供了2种新的外观颜色,包括替代新月黄的“太阳神珍珠黄”,以及新增的“愤怒橙”。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在部分车型上提供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包括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不过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内饰图片。

动力方面,美规版新款飞度预计将仅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阅读:

广汽传祺GS4 PHEV/GE3 616日上市

623日上市 雪铁龙新款C5详细配置曝光

纪念Riva游艇175周年 Abarth 695特别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