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本田全新雅阁谍照 有望于下半年发布

2017-06-14 14:53:20 腾讯汽车

导读: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本田全新雅阁车型(第十代)的测试车,新车的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

曝本田全新雅阁谍照 有望于下半年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雅阁将与思域同平台打造,或借鉴思域的设计风格。新车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采用偏向溜背式设计的车尾,其车身长度或有轻微减小。

曝本田全新雅阁谍照 有望于下半年发布

曝本田全新雅阁谍照 有望于下半年发布

广汽本田2016款雅阁

动力方面,全新雅阁可能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雅阁还将增添一款混合动力系统,预计与即将上市的CR-V锐·混动版车型搭载同款动力。


推荐阅读:

广汽传祺GS4 PHEV/GE3 616日上市

623日上市 雪铁龙新款C5详细配置曝光

纪念Riva游艇175周年 Abarth 695特别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