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家族式设计 全新一代大众途锐假想图曝光

2017-06-14 10:01:52 网易汽车
导语:大嘴式的造型取代了现款车型的小格栅设计,进气格栅与大灯构成的融合度更高,在前保险杠两侧新车也额外增加了进气口。

日前,有国外媒体制作了一张大众全新途锐的假想图,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家族式设计 全新一代大众途锐假想图曝光

新车信息:

1.采用了与Arteon类似的前脸设计,大嘴式的造型取代了现款车型的小格栅设计;

2.进气格栅与大灯构成的融合度更高,在前保险杠两侧新车也额外增加了进气口;
3.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提供一系列的柴油和汽油动力,有望在九月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推荐阅读:

交换空间 体验东风标致308卡罗拉双擎

销量王也搭小排量 试驾哈弗H6 1.3T蓝标版

硝烟再起的战场 17款新蒙迪欧对比新迈腾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