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新款2系国内谍照曝光 外观改变不大

2017-06-14 10:22:47 新浪汽车
目前有国内相关媒体发布了一组宝马新款2系Coupe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该车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换装的全新的大灯组并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
 宝马新款2系国内谍照曝光 外观改变不大

外观上整体线条与现款保持一致,新车只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升级,例如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造型发生了变化。同时,前大灯组也将发生变化,除了升级全LED光源外,LED日间行车灯的形状也升级为了多边形。

 宝马新款2系国内谍照曝光 外观改变不大

  仅针对尾灯组内部进行了调整,所以尾部变化不大,增加了LED灯带,点亮效果更为亮眼。同时新款2系依旧提供Coupe版和敞篷轿跑车,以及对应的豪华套装、运动套装和M运动套装三组外观套件可选。

 宝马新款2系国内谍照曝光 外观改变不大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变化不大,针对娱乐和人机交互系统进行了升级,同时,中控屏幕采用8.8英寸触摸屏,并升级了新一代iDrive系统,增加触控和语音功能。

 宝马新款2系国内谍照曝光 外观改变不大

  动力方面,新款2系或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和3.0T六缸在内的多款汽油发动机,其中新款M240i xDrive Coupe车型搭载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

推荐阅读:

量产车明年发布 宝马9月先期发布X7概念车

国产E级入门版谍照 配置低很朴素

全LED大灯 新款进口宝马2系将于年内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