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将成功进行到底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

2017-06-14 10:49:46 爱卡汽车网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

  在开始本文之前,我觉得有必要为大家介绍下整个活动流程。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活动分为前段、后段两个阶段:前段活动从漠河启动到杭州,后段活动从杭州至三沙。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活动分为前段、后段两个阶段:前段活动从漠河启动到杭州,后段活动从杭州至三沙,而我参加的是在海南琼海举行的暴晒测试活动。

 向大家介绍完整个活动的大概流程后,我也该正式的为大家讲述下这次活动的所见所闻了。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清晨,还在我们用餐的时候,工作人员已早早的布置好签到台,等候媒体老师以及博越车主们的到来。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走出酒店的大堂,门口处整齐有序的停放着一排排的博越。说实话,博越的市场口碑一直不错,唯一阻碍销量的因素是自身的产能。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博越的背影显比较敦厚,但从这个角度看上去动感十足。悬浮式车顶、向上延伸的腰线设计,都让该车的整体线条显得比较运动,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看完了车,我们也该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东屿岛酒店,去参加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总结报告会。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步行一段距离后,我们来到了东屿岛酒店的万泉河厅,媒体老师们已早早到达,等待着报告会的正式开始。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此次报告会的主题是向前,不止于前;其实寓意很好理解,就是希望博越能够不断地超越自己,不断前进。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10辆博越从中国最北极北极村出发,一路向南,开往位于中国最南端的城市三沙市,这在中国汽车市场中也算得上是一次“壮举”了。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而在这次活动中,博越车队不仅行驶了15000多公里,更是穿越了三大气候带,以及经历了多种的路况,来营造出车主真正的用车环境。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如何体现出一个辆车质量的好坏呢,我想销量是最好的佐证吧。以连续6个月的销量破2万辆来说,这个成绩已经非常不错了。

  在博越100℃温差挑战总结报告会结束之后,我们一行人踏上了前往海南热带汽车试验场的路途,在这里,我们将亲眼目睹博越挑战70℃的暴晒测试。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这道门之后,正是在接受暴晒测试的主角——博越。而此时的媒体老师们,早已按耐不住自己好奇的心情,纷纷前去观看,博越是如何挑战暴晒测试的。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在暴晒测试旁边的左右两侧,各停放着三辆博越,这三辆车不仅承担着接受媒体老师们检验的重任,它们还肩负着另外一项神秘的任务。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热带的天气可真是多变,刚刚还是晴空万里,此时已乌云密布,感觉马上要下起倾盆大雨的节奏。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由于天气的原因,光照不够强烈,工作人员特意为博越准备了6台小太阳,以达到测试需要的温度。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来到海南怎能不品尝下当地的特产椰汁呢,这不媒体老师们正在排队领取椰汁,对了,椰冰的味道也是相当不错的。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远方的高架桥就是上文所说的神秘任务了,6台博越将通过高架桥到达高速环道。汽车的高速巡航能力,传动系统在高速下的工作状态,高速耐久性等等,都可以在高速环道上有所体现。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这条高速环道共有80、120、150km/h三条车道,当然,最惊险、最刺激的当属150km/h车道。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这个时速的意思是指“稳定时速”,这时候的离心力会把汽车压在路面上,与汽车受到的重力刚好抵消。换句话说就是可以放开双手,汽车既不会掉下来,也不会飞出去。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观看完高速环道的刺激测试后,博越暴晒测试也已准备就绪。此时测试场内的温度为91.2℃,早已超过了当初设定的挑战数值70℃。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当我们打开车门时,发现鸡蛋已经出现了凝固的现象,对于那些喜欢吃7、8分熟摊鸡蛋的人来说,此时您已经可以开动了。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温度够了,鸡蛋熟了还不行,关键在于车辆能否正常启动。对于这一点博越并没有让人们失望,一次点火便成功的启动了车辆,暴晒测试挑战成功。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如果大家对于这个温度到底有多热没有具体概念,看看这位工作人员的脸颊,我想大家就能明白了。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当博越跨越过这道门时,不仅意味着博越挑战暴晒测试的成功,也意味着博越整个活动的结束。

  暴晒测试挑战成功还不算完全结束,之后还有博越之夜车主庆典活动等着我们。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在暴晒测试之后,还有博越之夜车主庆典活动等着我们。庆典活动在酒店前的高尔夫球场上举办,随处可见的椰树与油绿的草坪交相呼应,好不美哉。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此时的天色已逐渐转暗,在灯光的烘托下,现场气氛也逐渐活跃起来。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活动当天,4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博越车主齐聚博鳌,进行了乐趣十足用户拓展,在琼海玉带滩,车主分组进行团队竞赛游戏,沙滩集体障碍跑、拔河、排球等项目。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博越汽车的出场,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来自哈尔滨的博越车主还带来一首自己创作的诗朗诵《因为热爱》,用诗歌表达了自己参与百度温差活动的感受。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博越之夜国家游泳队郝运等三名国家运动员也前来为博越助威加油,并为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车队进行了颁奖。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最后庆典活动在上海的博越车主乐队Bouquet of Sound演唱的热爱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编辑点评:108天,行15000多公里,穿越21个省份,途径了60余座城市,这不仅综合检验了吉利博越在各方面的品质,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旅程。而此次,博越挑战70℃暴晒测试的成功,则是为博越的这次旅程画上了个圆满的句号。

推荐阅读:

量产车明年发布 宝马9月先期发布X7概念车

国产E级入门版谍照 配置低很朴素

全LED大灯 新款进口宝马2系将于年内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