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传祺GS4 PHEV/GE3 将6月16日上市

2017-06-13 16:35:28 爱卡汽车网

导语:1.广汽传祺GS4 PHEV和传祺GE3将于6月16日正式上市;2.GS4 PHEV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3.传祺GE3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小型SUV。

  近日,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传祺GS4 PHEV和传祺GE3将于6月16日正式上市。GS4 PHEV车型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总续航里程超过500km;传祺GE3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曾在上海车展正式国内亮相。

  ●广汽传祺GE3

  广汽传祺GE3是广汽传祺基于新能源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传祺GE3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且年轻化,前脸三角形的大灯加上同为三角形的雾灯设计非常独特。

头条

头条

  新车整体为白色,但采用了黑色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这样的设计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们的审美。此外,新车在细节部分还搭配有蓝色的装饰,以此来彰显其纯电动车的身份。

头条

  内饰部分,传祺GE3的内饰第一眼看上去不能说有多亮眼,外观大幅度运用的三角形元素也没有再出现。但中规中矩的造型也不算过时,搭配蓝色的装饰点缀,内饰部分其实也还算不错。

 

  ●广汽传祺GS4 PHEV

  传祺GS4 PHEV外观与普通版GS4基本保持一致,只是LOGO和进气格栅采用了蓝底设计,车尾加入了“PHEV”标识,证明其混动版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没有变化,长宽高依然为4510/1852/1677mm(带行李架1708mm)、轴距为2650mm。

GS4

GS4

GS4

  内饰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提升,将提供多款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同时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天窗、后排隐私玻璃、鲨鱼鳍天线、充电接口等也支持选装。

GS4

  动力方面,GS4 PHEV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96Ps),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7L。

    编辑点评:在今年上海车展的广汽传祺展台上,GE3的发布令我们惊喜。除此之外,自广汽传祺GS4 PHEV的推出,也将进一步丰富广汽传祺新能源车产品阵营,两款车型均将于16日正式上市。

推荐阅读:

交换空间 体验东风标致308卡罗拉双擎

销量王也搭小排量 试驾哈弗H6 1.3T蓝标版

硝烟再起的战场 17款新蒙迪欧对比新迈腾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