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别不信!这4种车检查了基本上就会挨罚

2017-06-13 14:45:49 腾讯汽车

导读:下面这四种车,基本上是一查一个准,肯定或多或少有点问题,哪怕不挨罚也要被教育。

房车,在中国来说基本上就相当于身份的象征,很多时候,不是交警不愿意查,因为这种车往往很难查出来问题。除非对方违法一类的,如果简单的查个酒驾什么的,这种车还真的很少出现,所以很多时候,房车的检查速度是很快的,个别的还会免检。但是下面这四种车,基本上是一查一个准,肯定或多或少有点问题,哪怕不挨罚也要被教育。

别不信!这4种车检查了基本上就会挨罚

第一类:面包车

现在很多人愿意把面包车改装成房车,这种基本上抓到就挨罚。但是更多的时候在市内,交警检查的时候会遇到的是诸如五菱宏光(参配、图片、询价) 一类的MPV。有人说,这车没事啊,但是一般很多买五菱宏光的车主可能会把后排座拆掉用来拉货,也就是说这车可能只有主副驾驶两个座位,怎么可能不挨罚。没有拆座位的可能很多司机会拉人,然后就超载了。基本上不论那种情况,罚一次都会让人怀疑人生。

第二类:大货车、挂车

这种车怎么说呢?不超载的话赚钱真的难,除非说能够一趟活连上一趟活,不然只能铤而走险。而这个时候,基本上只要被查,要么超高、要么超重,很少有在规定范围内的。

第三类:皮卡

虽然说现在皮卡让进城了,但是存在的问题还是很多的,尤其是类如福特F150一类的豪华皮卡,很多人不愿意喷字,甚至改装,基本上是一抓一个准。

第四类:改装车

基本上不存在合法改装的车辆,遇到一个查一个,基本上是没跑。说实话,如果是超跑一类的我觉得改改还可以,不知道各位见没见过新桑塔纳改装的,除了声音大,别的真没看出来有啥,车身喷的那个五颜六色,遇到交警,呵呵。


推荐阅读:                    

新款吉利博瑞或714日上市 3.5L或取消

CS75尚酷版1.5T自动挡上市 10.58万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