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遇到这个车标请绕道 违规停车罚200扣3分

2017-06-12 16:14:05 腾讯汽车

导语:遇到这个车标请绕道,违规停车罚200扣3分。

很多人买车的时候比较头疼的就是现在汽车越来越多,在大城市里停车越来越难。很多城市现在都已经限号了,这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堵车问题。不过,在路边见到这个路标是不能停车的,一旦停车被发现会被罚200并扣3分!那这个路标长啥样呢?

在驾校学车的时候我们就被教育,在路上黄线一定不能压,不论是单黄线还是双黄线。那么单黄实线划到道路最右边或者最左边这又是什么意思呢?

“黄色实线就是一堵墙”,我们在驾校的时候,会常听到教练这样教育我们。的确,黄色实线确实是一道禁止线,当它被施画在道路边沿的时候,意思就是此路段严禁停车,包括长期停靠和临时停靠。如果是黄色的虚线,则表示允许临时停车,但不得长期停放。那除了这些地方不能停车,还有下面这些标志下都是不能停车的。

遇到这个车标请绕道,违规停车罚款200并扣3分

1、车道两侧画有黄色网格线

黄色网格线在道路上经常可以看到,这种网格线是地面交通指示标志,根据交通管理部门规定,为了防止车道堵塞,因此禁止车辆在黄色网格线内停车。黄色网格线是由黄色方形边框构成,内有交叉网格状线条,在大城市的医院、消防等一些单位进出口设置。根据规定,如果驾驶人员驾车在黄色网格线上停车,则处以驾驶人20-200元的违章罚款,驾驶证扣3分。

2、禁止车辆停放标志牌

还有就是明确禁止停车的地方,一般都有打上红色的X,表示不允许停车,一般会有摄像头进行监控,而且如果被交警看到也会抄牌,所以大家也要注意。

所以,各位新老司机,开车上路最好别随意停车,不然是要被罚款的哦!

推荐阅读:

曝大众新一代途锐假想图 法兰克福首发

中欧少侠与美国大叔 速派对比迈锐宝XL

买多不买少 20万元出头合资7座SUV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