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多媒体区域调整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谍照

2017-06-12 14:49:41 汽车之家

导语:多媒体区域调整,一汽-大众新款迈腾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新款迈腾的谍照。新车相比目前在售车型针对内饰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新款迈腾内饰谍照』

一汽-大众 迈腾 2017款 280TSI DSG 领先型

『配图为现款迈腾内饰』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款迈腾将针对中控的多媒体区域进行一定的调整,两侧的功能按键与中控液晶屏幕融为一体,看起来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质感。而在其他方面,目前没有看出具体变化。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谍照新车的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具有较强的线条感,展现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动力上,新车预计继续搭载EA211系列1.4TSI、第三代EA888系列1.8TSI和2.0TSI共三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与220马力。传动方面则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阅读:

曝大众新一代途锐假想图 法兰克福首发

中欧少侠与美国大叔 速派对比迈锐宝XL

买多不买少 20万元出头合资7座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