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电脑被勒索?别怕 这些车的屏幕比电脑大

2017-06-12 11:20:11 爱卡汽车网

这些车的屏幕比电脑大

  本次推荐的车型分别是:潍柴 英致G5众泰 SR7上汽荣威 RX5TESLA MODEL S。价格最高的MODEL S虽然与其他对比车型有着不小的差价,但在内饰方面,四款车型都拥有着超大的中控屏,内部的科技感与时尚感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都称得上是佼佼者。

推荐车型及厂商指导价区间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区间
潍柴 英致G5 6.98-9.38万元
众泰 SR7 7.38-36.67万元
上汽荣威 RX5 9.98-18.68万元
TESLA MODEL S 72.35-139.9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车型一:潍柴 英致G5

  厂商指导价区间:6.98-9.38万元

  车型亮点:七座、16英寸触摸屏、座椅加热、自带行车记录仪,一个车拥有这几个参数却只卖九万出头,性价比高。

潍柴英致2017款英致G5英致G5是潍柴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整车的设计风格十分灵动,有棱有角的车头配合黑白搭配的车尾,给予人不错的视觉感受。

潍柴英致2017款英致G5 潍柴英致2017款英致G5

这些车的屏幕比电脑大车内最引人注意的一定是那块16英寸触摸屏,内置厂商称为米图的智能互联操作系统,能够实现远程控制、行车记录、车载WIFI热点等功能,搭配双色拼接的真皮座椅,整个车内给人足够的时尚感。

这些车的屏幕比电脑大 潍柴英致2017款英致G5

  配置方面,全系车型标配刹车辅助、泊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皮质座椅、第三排座椅、外接音源接口、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低配车型配置够用,想得到更好的驾驶体验可以选择高配车型。

这些车的屏幕比电脑大体验者身高178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此时头部约为一掌的空间。

这些车的屏幕比电脑大前排座椅保持不变,体验者坐在后排的头部空间约为一拳一指,腿部空间约为两拳。

这些车的屏幕比电脑大第二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体验者换到第三排,此时头部空间约为一指,腿部刚好顶到第二排座椅靠背。

潍柴英致2017款英致G5得益于较为方正的尾部造型,英致G5有着不错的行李厢空间表现,第三排翻起后,不论是横向宽度、竖向高度还是纵深,都足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

潍柴英致2017款英致G5英致G5全系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最大扭矩141Nm。

潍柴英致2017款英致G5传动系统方面,英致G5共搭载了两款变速箱,分别为五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英致G5无论是外观设计、内部空间还是配置数量,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果你想购买一款七座SUV又不想花太多的钱,那么不妨来看看英致G5这款车。

  推荐车型二:众泰 SR7

  厂商指导价区间:7.38-36.67万元

  车型亮点: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有着不错的颜值表现。

众泰汽车2016款众泰SR7虽然SR7的外观细节有借鉴嫌疑,但是排除这点来看,SR7这款车的外观还是非常和谐漂亮的。扁平的中网与立体感十足的LED尾灯的使用,再搭配流畅的车身线条,整车在视觉上给人不错的高级感。

众泰汽车2016款众泰SR7 众泰汽车2016款众泰SR7

众泰汽车2016款众泰SR7SR7车内采用了12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集成了空调、导航、收音机等功能。整套界面基于安卓系统开发,有较强的扩展性,随着以后厂商权限的放开,停车时候打把王者荣耀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众泰汽车2016款众泰SR7 众泰汽车2016款众泰SR7

  配置方面,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未系提示、自动驻车、铝合金轮圈、行李架、泊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座椅高低调节、外接音源接口、大灯高度可调、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等配置是全系标配,低配车型配置够用,对配置需求较高的消费者可以考虑高配车型。

这些车的屏幕比电脑大

这些车的屏幕比电脑大

众泰汽车2016款众泰SR7SR7的行李厢开口较大,取放物品很方便。内部地板平整,两侧还进行了掏空处理,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空间实用性。

众泰汽车2016款众泰SR7众泰SR7全系搭载了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195Nm。

众泰汽车2016款众泰SR7传动系统方面,SR7全系车型共搭载了两种变速箱,分别是五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在外观、内饰设计、科技配置方面,众泰SR7和同级别对手相比都有着不大不小的优势。主打时尚个性的SR7主要面对的是年轻的消费人群,精准的定位也为这款车型带来了不小的关注度。

  推荐车型三:上汽荣威 RX5

  厂商指导价区间:9.98-18.68万元

  车型亮点:靓丽的外观加上优秀的内饰做工,RX5绝对能够称得上是中国品牌紧凑型SUV中的佼佼者。

上汽荣威2016款荣威RX5RX5的外观设计风格非常的成熟稳重,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镀铬、悬浮式车顶等等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RX5会给人一种精致的感觉,大灯与尾灯前后呼应的造型,也在视觉上为它加分不少。

上汽荣威2016款荣威RX5 上汽荣威2016款荣威RX5

上汽荣威2016款荣威RX5RX5拥有同级别最大的软材质包裹面积,皮革与缝线搭配出令人满意的高级质感。中央镶嵌有一块10.4英寸的显示屏,操作效果流畅,反应也很快。

上汽荣威2016款荣威RX5 上汽荣威2016款荣威RX5

  配置方面,儿童座椅接口、行车电脑显示屏、外接音源接口、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为全系标配,RX5的低配车型配置偏低,建议更多考虑中配以上车型。

这些车的屏幕比电脑大

这些车的屏幕比电脑大

上汽荣威2016款荣威RX5常规状态下,RX5的行李厢容积为595L,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可将容积扩展至1639L。

上汽荣威2016款荣威RX5荣威RX5全系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220Ps),最大扭矩350Nm。

上汽荣威2016款荣威RX5传动系统方面,RX5全车系共搭配有三款不同的变速箱:六挡手动变速箱、六挡双离合变速箱和七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从RX5在马路上比较高的可见度我们就能看出来,拥有成熟的外观设计、优秀的内饰做工用料、再加上售价不高的荣威RX5,确实俘获了无数消费者的内心。

  推荐车型四:TESLA MODEL S

  厂商指导价区间:72.35-139.98万元

  车型亮点:电动汽车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电动机暴躁的扭矩输出带来与汽油车截然不同的推背感。

TESLA2017款MODEL S总觉得特斯拉在设计风格上与同样来自美国的苹果公司非常接近,整车的外形谈不上有什么亮点,但却从内而外散发着浓浓的科技范儿。

TESLA2017款MODEL S TESLA2017款MODEL S

TESLA2017款MODEL SMODEL S的内饰有着超强的辨识度,即使遮住方向盘上的车标,你也绝对能一眼看出这是一台TESLA。整车可以通过中央的屏幕进行OTA升级,从而为驾驶者带来新的操作体验。

TESLA2017款MODEL S TESLA2017款MODEL S

  作为一款售价百万的车型,配置方面自然是不需要消费者过多担心的,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变转向比、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行李厢、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电动调节、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这些车的屏幕比电脑大

这些车的屏幕比电脑大

TESLA2017款MODEL S常规状态下,MODEL S的行李厢容积为745L,座椅放倒后可扩展为1645L,而且得益于掀背式的设计与规整的内部空间,MODEL S的行李厢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TESLA2017款MODEL SMODEL S由于都把电池放在了底盘上,所以空出的额外空间使得发动机舱内也有了更多的储物区域,前行李厢的容积虽然不大,但是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代步放些零碎物品的使用需求。

TESLA2017款MODEL SMODEL S采用了与奔驰部分车型相同的怀挡结构与造型,传动系统方面,由于电动机转速区间宽泛,所以采用了固定齿比的单挡位变速箱。

  车型小结:TESLA旗下车型将电动机、科技、互联网三者有机的结合在了一起,赋予了MODEL S与传统内燃机车型截然不同的驾驶体验。TESLA确实让世界看到了未来的电动汽车该有的样子,随着科技发展,未来的电动汽车与内燃机汽车究竟何去何从?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点评:在这个大屏当道的年代,我们兜里的手机从一开始的2英寸屏,已经增加到现在的5英寸6英寸屏,而如今许多汽车厂商也已经纷纷开始步入了这个大屏时代。越来越多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的使用,确实将多媒体的操作体验上升了不少。虽然本文只为大家推荐了四款大屏车型,但是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车辆采用大屏设计,消费者的购车选择也会变得越来越多。

推荐阅读:

曝大众新一代途锐假想图 法兰克福首发

中欧少侠与美国大叔 速派对比迈锐宝XL

买多不买少 20万元出头合资7座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