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荣威全新中型SUV谍照 或命名为RX8

2017-06-12 11:14:04 新浪汽车

   导读:一组荣威全新硬派SUV的测试谍照,新车车或为荣威W5的换代车型。新车或将命名为RX8,其有望于2017年年内发布并上市销售。

荣威全新中型SUV谍照 或命名为RX8

  根据曝光的谍照显示,新车外观造型十分硬派,其D柱采用了接近垂直的设计,视觉效果较为粗犷。同时对比图片中周围景物,该车的车身尺寸看上去很大,并很有可能采用7座的布局。此外,较高的离地间隙、体型巨大的侧面脚踏板都是拥有非承载式车身硬派SUV必备的设计。

荣威全新中型SUV谍照 或命名为RX8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不过其具体动力参数官方尚未公布。而作为一款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其四驱系统自然是大家关注的重点。据悉,这款车有望搭载由博格华纳提供的全时四驱系统,其中央限滑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结构,同时后桥采用了机械式的牙嵌差速锁,能够实现手动锁止。此外,这套动力系统还支持2.48倍的扭矩放大。关于这款荣威全新硬派SUV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

尽显细节豪华之美 测试金牛座LTD限量版

全能豪华SUVJeep大切诺基3.0TD高性能版

实用主义至上试驾长安欧尚1.5L手动尊贵型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