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全新紧凑型SUV谍照 年内发布

2017-06-12 11:00:35 新浪汽车

导读: 吉利全新紧凑型SUV的路试谍照,定位于远景SUV与吉利博越之间。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紧凑型SUV的路试谍照。据悉,吉利计划在2017年推出两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从而进一步丰富吉利品牌SUV的产品线并提高市场占有率。

吉利全新紧凑型SUV谍照 年内发布
吉利全新紧凑型SUV谍照 年内发布

  通过谍照来看,新车或定位于远景SUV与吉利博越之间。外观方面采用了吉利家族回纹涟漪式进气格栅。同时车身侧面腰线笔直并且有轻微上扬的感觉。

吉利全新紧凑型SUV谍照 年内发布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造型的方向盘,同时配有电子手刹等,右侧还配有一个银色的扶手,设计风格与吉利博越相似。同时关于另外一款车型的详细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

长得好看已成功一 静态体验全新君

曝大众新一代途锐假想 法兰克福首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