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哈弗新H2曝光:换装双离合 油耗暴降

2017-06-12 10:58:32 新浪汽车

导读:随着汽车排放政策越发严格,不少车企都选择采用相对来说成本更低而且更加省油的双离合变速箱来匹配自家车型,连一直惯用6AT的哈弗也开始这么做了。

日前,我们在工信发现了哈弗新款H2的燃料消耗信息,从图片来看,新车在保持现有1.5T发动机的基础上,把6AT变速箱更换为双离合变速箱,燃油消耗有了下降。

 

 

具体来说,换装双离合的哈弗H2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而作为对比,此前6AT版本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L。

理论上,换装双离合确实会对油耗有帮助,但能降低2.3L之多,实在让人有点摸不到头脑了。

莫非哈弗掌握了什么黑科技?

 

 

双离合版本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