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更大的小型车 大众全新POLO 6月16日首发

2017-06-12 10:46:50 网易汽车
导读:大众全新一代POLO车型将于6月16日正式发布,搭载1.0L TSI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根据调教不同分为95马力和110马力两种。

近日据大众官方消息,大众全新一代POLO车型将于6月16日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这也是现阶段基于该平台打造的最小的产品。

褪去伪装 全新一代大众POLO最新谍照曝光
之前曝光的全新一代POLO路试谍照

新车信息:

·参考已经曝光的谍照,新车外观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了一定程度的增长,对拓展车内空间有了一定的帮助。大众家族式的前脸造型使得车头造型更加舒展、扁平。

褪去伪装 全新一代大众POLO最新谍照曝光

·具体尺寸方面,新一代大众POLO的车身长度将增加81毫米,达到4053毫米,宽度增加69毫米达到1751毫米,车身高度则降低97毫米达到1446毫米,轴距则为2564毫米。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POLO将会搭载大众集团的全新一代涡轮增压发动机。入门版车型搭载1.0L TSI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根据调教不同分为95马力和110马力两种。1.5L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6L TDI柴油动力则会提供80马力和95马力两种输出。另外还会推出一款搭载2.0L TSI发动机的GTI车型。


推荐阅读:

尽显细节豪华之美 测试金牛座LTD限量版

全能豪华SUVJeep大切诺基3.0TD高性能版

实用主义至上试驾长安欧尚1.5L手动尊贵型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