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尽显细节豪华之美 测试金牛座LTD限量版

2017-06-12 10:16:05 爱卡汽车网

金牛座

  金牛座上市以来就以出色的品质以及均衡的表现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去年10月上市的2017款金牛座车系中,顶配的这款EcoBoost 325 V6 LTD限量版(下文简称金牛座LTD限量版)用更加奢华的内饰用料以及外观的些许改变尽显细节豪华之美。

  (一)外观

1金牛座LTD限量版车型在外观上的与众不同主要体现在车头,整体风格依旧是金牛座大气、低调感觉。

2沙丁镀铬网状进气格栅是车头的最大亮点,与普通版本的横条状格栅有所不同,豪华感提升明显,甚至与自己的豪华品牌兄弟林肯有几分神似。

3大灯的造型纤细、扁平,LED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的加入让它在夜晚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4车侧的设计简洁明了,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翼子板,在衬托出车身力量感的同时也让其看起来更加修长。

6金牛座 LTD 限量版的在外观上另外一处不同就是轮圈,多条辐的设计沉稳大气,特殊的造型设计也很好的彰显其限量版的身份。轮胎的配置也非常高,采用马牌,尺寸为245/45 R19。

7.1 7.2

5后视镜配有电动调节、加热、电动折叠、自动防炫目、倒车下翻等功能,基本囊括了我们对后视镜已知的全部功能。

6车尾的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横向的镀铬装饰贯穿两边尾灯营造出不错的整体感,LTD的标识彰显其限量版的特殊身份。

9尾灯采用全LED光源,整体造型修长扁平与头灯设计相呼应。

10小鸭尾的设计让车尾整体相对简单的风格中有些许动感,也就是这样简单的设计却得到了不错的效果。

  (二)内饰

1金牛座LTD 限量版的内饰在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别,在做工与用料方面实属上乘,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手感极佳,在车内的每一分钟都是一种不错的享受。

2亚光的实木饰板、格子状的皮革缝线这些细节都很好的表现了其限量版的特殊身份,精湛的做工让它看起来更像一件艺术品。

3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四辐式设计,对于这样的中大型车而言,四辐式的设计再适合不过。

4金牛座 LTD 限量版车型的仪表盘采用10.1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在提升内饰科技感的同时可以显示更加丰富的车辆信息与数据,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进行操作十分便捷,上手很容易。

5全新标配的8英寸显示屏搭载全新的SYNC3系统,这套系统从使用逻辑、界面设计到反应速度都非常出色。此外还配备了SONY高级音响系统、ANC主动降噪系统可以提供静谧的空间享受音乐。

6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传统的按键+旋钮的控制方式,这种操作方式可以很好的提高操作的准确率,而且在按键手感以及旋钮阻尼、做工上也非常出色,达到了其该有的水准。

7对于这一级别车型来说,后排一定是重中之重,中央扶手可以控制多媒体、空调以及座椅角度调整,保证后排乘客可以找到最舒适的座椅角度、听最想听的音乐。

8老板键的设计对于这台车来说十分重要,在提升皮质的同时实用性也非常不错。

9全景天窗的加入让车内拥有更好的开扬感。

10对于后排乘客的隐私,金牛座做的很好,后车窗以及后挡风玻璃均配有遮阳帘,值得一提的是在将车辆挂入倒挡后,后挡风的电动遮阳帘会自动收起保证司机拥有更好的视线,十分人性化。

  (三)乘坐空间

1定义一台豪华座驾是否舒适,座椅是重要的考核标准,金牛座LTD 限量版的座椅在普通车型已经足够舒适的前提下,又采用视觉感官更加奢华的缝线格子皮,不得不说这是种视觉与触觉的全面享受。

2模特身高181cm,将座椅调整至适当的位置,此时前排的头部空间为一拳。

3后排座椅靠背可以进行多项调节,让任何身形的乘客都可以找到一个舒适的坐姿。

4保持前排座椅不动,此时后排的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有近三拳的空间,加上浅色的内饰让金牛座的后排既宽敞又明亮,有种坐在自家客厅沙发的既视感。

  (四)储物空间

6 7

8 9

10 11

12 13

14行李厢容积为507L,由于后排座椅可以调节角度,因此无法进行放倒。

  (五)性能测试

1金牛座 LTD 限量版搭载了2.7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2kW(329Ps)/5500rpm,峰值扭矩为475Nm/2500-4500rpm。

2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旋钮换挡方式,旋钮的做工以及手感都非常出色。

 

32.7T发动机起步时动力很猛,憋转速的起步方式扭矩过大导致轮胎出现略微打滑并不能体现出车辆的最好水平,经过尝试将转速控制在2000rpm左右起步成绩最好。

4金牛座EcoBoost 325 V6 LTD限量版 0-100km/h加速时间:6.88s

5紧急制动时,悬挂提供了出色的支撑力,可以给驾驶者提供很强的信心,最终的成绩也是十分惊喜。

6金牛座EcoBoost 325 V6 LTD限量版 100-0km/h制动距离:38.37m

 

8 9

  虽然金牛座的车身尺寸不小,但绕桩对于它来说真没想象中那么困难,转向精确、车头的反应快速、悬挂支撑到位,只要控制好油门深度,在桩桶间还是可以做到自由穿梭的。

  (六)驾驶感受

9这台2.7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金牛座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动力极为强劲,2500-4500rpm的最大扭矩平台基本覆盖的日常使用转速区间,可以让车辆时刻保持高亢输出。

10隔音和底盘滤震方面可以让我体验到它的高级感,245/45 R19的轮胎在行驶中静音效果十分出色,悬挂路感相对清晰,但绝不会对舒适性带来任何影响,细碎颠簸过滤的比较彻底,弯道支撑性到位。

116AT变速箱表现的非常聪明,可以及时准确的了解到驾驶者的意图,给出最合理的反应来满足。在S挡下,金牛座的表现,用澎湃来形容它一点不过分。

12金牛座的方向盘的转向力度适中,线性沉稳,非常符合自身的定位且没有明显的虚位,指向性不错。

  总结:福特金牛座作为一款美系中大型轿车,上市以来就以扎实的品质以及出色的性价比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今天测试的这台LTD限量版车型不仅有着出色的动力、丰富的配置、优质的做工,在一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与用料更是很好的将豪华感提升了一个档次,足够有实力向更高一级的豪华市场进军。

推荐阅读:

长得好看已成功一半 静态体验全新君威

曝大众新一代途锐假想图 法兰克福首发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