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造型更凶狠 曝现代全新飞思 N谍照

2017-06-09 16:56:49 汽车之家

导语:外观造型更凶狠 曝现代全新飞思 N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外体曝光了一组疑似现代全新Veloster飞思性能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按现代品牌的命名方式猜测,其或命名为Veloster飞思 N。据悉,普通版全新飞思有望于2018年亮相,而这款性能版车型的亮相时间或在2019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基本保持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造型,其依然采用了主驾驶侧单门,副驾驶侧双门的独特设计。不过,19寸双五辐轮圈、扁平比较低的轮胎和红色刹车卡钳都展现出该车不俗的性能。此外,飞思标志性的中置双出排气布局在测试车上也改为硕大的双边共两出样式,突显出其性能版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媒猜测,Veloster飞思 N有望与i30 N共享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5马力。未来该车将与高尔夫R等车型展开竞争,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

撞上非机动车责任如何划分 小心担全责

四款涡轮增压跨级家轿推荐 动力强/空间大

配置高/空间大 15万内超值城市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