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厉害你就变大黄蜂 众泰SR9新变形限量版

2017-06-09 17:46:55 网易汽车
导语:近日,众泰官方发布了新的众泰SR9变形限量版官图,新车采用了类似“大黄蜂”的形象风格。

近日,众泰官方发布了新的众泰SR9变形限量版官图,相比之前推出的“荧光绿”配色版本,新车采用了类似“大黄蜂”的形象风格,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厉害你就变大黄蜂 众泰SR9新变形限量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黄色涂装,在前翼子板两侧增加了类似“鲨鱼鳍”的装饰风格。

厉害你就变大黄蜂 众泰SR9新变形限量版

厉害你就变大黄蜂 众泰SR9新变形限量版

厉害你就变大黄蜂 众泰SR9新变形限量版

·车外后视镜及车顶行李架采用了亮光镀铬装饰,车身标示也换成了变形限量版的专属标识“Z”。

·新车采用新样式的五幅轮圈和黄色刹车卡钳,提升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全新的NAPPA材质的皮质座椅,并带有专属的徽标,而的专属标识“Z”也出现在中央扶手、方向盘、车门饰板等位置上。

·配置方面,除了搭载像中控液晶屏、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前后雷达、盲点监测、无钥匙进入、氛围灯、全景天窗、后感后备厢、车联网系统等配置外,该车还有专属标识“Z”样式的射灯影像。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未来众泰还将推出更多变形金刚的限量版,不过,赛博坦星球的原住民来到地球,就是依靠copy地球上的汽车造型用来存活和伪装,这一点,倒是跟众泰有些类似。

推荐阅读:

将配4个电动机?下一代NSX消息曝光

限量500 斯巴鲁WRX STI Type RA官图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