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计划 2020年前推两SUV

2017-06-09 15:53:03 爱卡汽车网

导语: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阿尔法·罗密欧未来将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这两款车型将分别定位在Stelvio上下,一款入门级SUV,另一款有望成为旗舰SUV车型,它们均将基于Giorgio平台打造,并均将在2020年前推出市场。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阿尔法·罗密欧未来将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

  2.这两款车型将分别定位在Stelvio上下,均将基于Giorgio平台打造。

阿尔法

阿尔法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两款全新SUV定位不同,定位在Stelvio之下的入门级SUV将成为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的竞争对手,并有望取名为Kamal,它将拉低阿尔法·罗密欧的入门门槛,得到更多人的青睐。

阿尔法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而定位在Stelvio之上的SUV车型,有望未来命名为Castello,并且或将是阿尔法·罗密欧未来的旗舰型SUV,它的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了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

阿尔法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编辑点评:两款不同定位的全新SUV,加上Stelvio,让阿尔法·罗密欧在未来SUV的产品布局方面得到了扩充,看来阿尔法·罗密欧不在甘愿做小众们的偶像了。

推荐阅读:

好开实用高配置 试荣威i6自动互联智享版

家用商用都超值 测试江铃福特途睿欧6AT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