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实力再升级 实拍新雷凌双擎CVT豪华版

2017-06-09 13:33:10 爱卡汽车网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

  外观整体变化不大

  新雷凌双擎的外观基本维持了现款的设计,只是细节方面略有调整。整体上看,新雷凌双擎的外观依然年轻、时尚,极具辨识度。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近年来丰田的KEEN LOOK 设计语言让旗下车型拥有了更年轻化的外观,同时辨识度的提升也相当明显,这一点在新雷凌双擎上特别突出。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新雷凌双擎的前脸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然时尚、运动,细长的镀铬饰条配合面积硕大的梯形中网显得十分霸气。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大灯同样延续了现款的样式,眼角上扬,十分锐利。LED的大灯光源配合LED日间行车灯带,使得新雷凌双擎在夜幕下的视觉效果极具震撼力。此外灯眉的蓝色饰条,也突显了其混动的身份。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雷凌双擎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5mm,轴距为2700mm。车身侧面运用很多较为灵动的线条,略显妖娆。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相较现款,新雷凌双擎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是轮圈的样式,多辐双色的样式显得活力四射。轮胎则搭载了普利司通的泰然者舒适系列轮胎,规格为205/55 R16。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车尾部分,新雷凌双擎同样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连接两个尾灯的镀铬饰条大大提升了车尾的质感,整体简洁又不失时尚。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新雷凌双擎的尾灯同样加入了LED光源,同时立体的造型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感。此外,尾灯上还设计了一个突起的小鳍片,可以起到扰流并降低风噪和油耗的作用。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非常符合双擎新能源车的调性。

  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配置略有升级

  新雷凌双擎的内饰设计与现款相比变化较为明显,中控的包裹、空调出风口及功能按键布局等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新雷凌双擎的内饰风格变得更加时尚、运动,且有很强的科技感。此外,新雷凌双擎还搭载了智能互联技术百度Carlife,实现车载系统与智能手机互联及多功能语音操作,支持安卓4.0及IOS7.0以上系统。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新雷凌双擎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黑色的内饰融入了大量银灰色饰条的点缀,中控台也加入了大面积的仿碳纤维面板,整体时尚兼具动感。此外,车内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的包裹,质感出众。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此次实拍的新雷凌双擎2017款 1.8H V CVT豪华版采用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做工细腻,手感出众,集成的多功能按键也大大提升驾驶员操控车辆的便利性。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搭载的新一代智能导航+8英寸彩色触控屏是新雷凌双擎的一大亮点,大屏1024*600的分辨率已经不输市面上主流智能手机的水平。

  新一代的智能导航能实时连接网络,即时更新交通信息,提升驾驶顺畅度;此外,地图更新5年免费,并可通过链接SD卡/WiFi进行更新。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新雷凌双擎的空调面板采用了按钮式设计,区别于现款旋钮式的设计,质感和档次感提升明显。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配备了双擎特有的仪表盘,底板融入蓝色和绿色元素,能清晰的显示能量输出的特性,富有科技感。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中控台加入了大面积的仿碳纤维面板,大大增强了运动气息、提升了驾驶欲。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新雷凌双擎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涡轮”状的空调出风口别具特色,这种动感十足的设计无疑更符合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口味”。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在高配版车型上配置了自动巡航功能,为长时间高速上行车提供便利。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中控台上设置了一个12V的电源接口,和一个USB接口,位置非常显眼,伸手可及。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此次实拍的新雷凌双擎2017款 1.8H V CVT豪华版配备的天窗面积并不大,但能满足基本的采光和通风需求。

  空间够用,舒适性出色

  新雷凌双擎维持了现款的车身尺寸,乘坐空间应对日常使用已经足够,2700mm的轴距使得前后排拥有十分宽敞的腿部空间,唯一不足的是后排头部空间,略显局促。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此次实拍的新雷凌双擎2017款 1.8H V CVT豪华版配备了动感的双缝线运动型座椅,包裹性出色,且真皮材质触感足够细腻,乘坐舒适性上佳。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主驾驶位配备电动调节座椅,支持4向调节,比较遗憾的是副驾驶位依然采用手动调节。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后排腿部空间表现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地台平整化的设计,释放出了更多的后排腿部空间,让坐在后排中间的乘客依然能找到舒适的坐姿。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由于电池组放置在后排座椅下面的位置,因此在座椅下沿设置有一个散热口。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后排配置了中央扶手,并设置了两个杯架。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新雷凌双擎的电池依然被设计在后排座椅的下方,电池占用的空间蚕食了一部分后备厢的空间,使得双擎车型的后备厢空间略输于普通的汽油版车型,不过应对日常的使用也已经足够。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底盘方面,新雷凌双擎依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这套悬挂组合的表现还算不错,对于小震动的过滤非常干脆,不足的是对于大的震动的过滤不够完美。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雷凌双擎搭载的是一台1.8L阿特金森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最大扭矩142Nm。同时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最大扭矩为207Nm。

广汽丰田2017款雷凌 双擎传动方面,雷凌双擎并没配备传统意义上的变速箱,而是搭载一台E-CVT变速箱,由动力控制单元--PCU的控制来实现变速。

广汽丰田2016款雷凌 双擎新雷凌双擎有EV、ECO和PWR三个驾驶模式可选,其中EV为纯电模式,而ECO模式则为节能模式,而PWR模式下,电机和汽油机同时工作,让动力输出更为澎湃。

  总结:已经成为了同级别混合动力车型中翘楚的新雷凌双擎有着出色的产品力,这对于大多数喜欢新能源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是难以抗拒的。此外,对于5月22日上市的新雷凌双擎,广汽丰田还特别启动了针对非营运性质用户的“电池无忧计划”,在原来混合动力蓄电池“8年或20万公里”免费维护的基础上,推出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延保服务,这对有意新雷凌双擎的朋友来说,基本可以消除对电池质量稳定性的疑虑。


推荐阅读:

中大型SUV/新能源车等 比速新车规划曝光

2017重庆车展:北汽幻速H5首发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