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3种动力 标致新款2008或第4季度上市

2017-06-09 11:06:05 汽车之家

  导读:新款2008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而动力方面仍搭载1.6L、1.2T和1.6T三种汽油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2008相比目前在售车型融入了更多全新家族化设计,其前进气格栅从两横条幅造型变为点阵式格栅,标致品牌LOGO也从发动机盖位置移到格栅中间,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其尾灯组同样采用家族化狮爪式内部灯腔设计,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更高。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17英寸多辐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内饰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依旧是那个造型立体的中控台设计。此外,标致家族的小尺寸方向盘和独特的仪表盘造型都出现在该车上。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报道,新款标致2008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包括1.6L、1.2T和1.6T三种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而车辆的尾部标识则更换为“PURETECH”命名方式,例如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尾部标识为230THP PureTech。


推荐阅读:

2018年亮相 全新雪铁龙Berlingo谍照

标致5008 18.77万起 轴距秒杀汉兰达冠道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