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1.5T/年轻时尚 众泰T600 Coupe今上市

2017-06-09 10:38:06 网易汽车
导读:众泰T600 Coupe上市时间定在6月9日晚间,定位中型SUV,配有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07N·m,众泰T600 Coupe还会新增一款1.8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45N·m。

日前,众泰T600 Coupe上市时间已正式确定,定在6月9日晚间,新车基于现款T600普通版车型打造,但其车型定位更高,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和动感。

undefined


新车信息:

·车型概述方面,众泰T600 Coupe基于现款T600打造,同样定位中型SUV,内部代号为众泰B11F,曾被命名为众泰T600都市版,后改为现在的T600 Coupe,命名方法借鉴了奔驰,比如奔驰GLC和GLC Coupe,但T600 Coupe和普通版车型差异并未像奔驰那样明显,而更多体现在造型细节方面。

·外观方面,众泰T600 Coupe的车身长宽高为4654/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相比在售的T600普通版车型做了重新设计,其前脸进气格栅样式、前保险杠和前大灯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车标也换成了全新的“Zotye”。

undefined

众泰T600 Coupe

更年轻时尚 众泰T600 Coupe 6月9日上市

众泰T600 2016款 运动版1.5T MT尊贵型

C柱放弃车身同色,改为与B柱相同的黑色,营造出目前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风格。尾灯组和后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双边单出隐藏式扁平排期设计提升了逼格,此外,双五辐铝合金轮毂与车身风格呼应一致。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众泰T600 Coupe

更年轻时尚 众泰T600 Coupe 6月9日上市

众泰T600 2016款 运动版 1.5T MT尊贵型

·内饰部分,整体布局经过重新设计,多功能方向盘也换了新样式,风格趋向年轻时尚化。

售XX.XX-XX.XX万元 众泰T600 Coupe上市

众泰T600 Coupe黑内饰

售XX.XX-XX.XX万元 众泰T600 Coupe上市

众泰T600 Coupe棕内饰

更年轻时尚 众泰T600 Coupe 6月9日上市

众泰T600 2016款 运动版 1.5T MT尊贵型

·配置方面,近日官方公布了1.5T配置信息,外部配置上,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迎宾踏板等。

外部配置
车型 配置
豪华型 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迎宾踏板
尊享型 增配: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门把手照明灯、迎宾LOGO灯
尊贵型 增配:前大灯自动光感系统、全景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旗舰型 -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
内部配置上,众泰T600 Coupe的内饰提供黑色和棕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新车标配高级皮质座椅,并具备手动或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加热等功能。此外,该车还提供三辐式多功能平底式方向盘、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车内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老板按键等配置。
内部配置
车型 配置
豪华型 高级皮质座椅、驾驶席座椅手动6向调节、副驾驶席座椅4向调节
尊享型 增配:皮质多功能方向盘
尊贵型 增配:驾驶席座椅电动8向调节、主/副座椅电动腰部支撑调节、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前排座椅老板按键、车内氛围灯
旗舰型 增配:全彩色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
舒适性与安全配置方面上,众泰T600 Coupe 1.5T自动挡标配9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并集成蓝牙/车载电话、GPS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系统、PM2.5绿净装置、ABS+EBD、主/副驾安全气囊等配置,此外,诸如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感应式后备厢、多媒体语音控制、自动双区恒温空调、ESC车身稳定、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等配置也将在中高配车型上出现。
舒适型/安全配置
车型 配置
豪华型 定速巡航、9寸中控大屏、车载蓝牙电话、PM2.5绿净装置、电子制动力分配、主/副驾安全气囊
尊享型 增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媒体语音控制、自动双区恒温空调、ESC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主/副驾座椅
侧安全气囊、贯穿式头部
安全侧气帘
尊贵型 -
旗舰型 增配:感应式后备箱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
·动力部分,配有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07N·m,众泰T600 Coupe还会新增一款1.8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45N·m。在变速箱方面,该车匹配5速手动挡、6速自动挡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众泰T600 Coupe的定位相比T600更高,其售价应该会略高于T600,不过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动感,整体配置也很丰富,而且众泰旗下车型一贯在性价比上很有优势,所以预计其低配车型的配置应该还会比较丰富,具体售价请关注网易汽车的后续报道。


推荐阅读:

2018年亮相 全新雪铁龙Berlingo谍照

标致5008 18.77万起 轴距秒杀汉兰达冠道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