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性价比超高 买了不后悔 车友这样评价它

2017-06-08 17:13:31 新浪汽车

导语:一辆7.78-10.88万元就能买到的各方面都不错的紧凑型SUV—吉利帝豪GS。

吉利帝豪GS上市后,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性价比超高。7.78-10.88万元就可以买到一台颜值、配置、空间以及做工都不错的紧凑型SUV确实是不错。但实际用车情况怎么用呢?我们听听车友们的车评!

 

 

最满意的就是外观了,我就是被他的外观给深深的吸引了,前脸鹰眼大灯,还有亮亮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很有动感,进气格很霸气啊车灯设计就不说了,LED锐利鹰眼大灯只需一个眼神,它便令你着迷。依环境自动开启,高度可电动调节,科技感十足的远近光一体前大灯,摄人魂魄,钻石般璀璨夺目的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也做得特别的良心,西胡断桥中控设计,还有吉利家族的回纹设计都是运用的不错的。只要摸得到的地方,基本上都是软的。真皮D型方向盘摸起来也很舒服。断桥式中控台,简约,不拖沓,日常需要使用的都能一眼看到,用起来也很顺手,按钮阻尼感适中。新车味道不大,给车里丢了几个碳包,能把这感受不是很大的气味很快消除。

 

 

乘坐空间没得说,够大够宽敞够舒适,前排后排都比较富余。后备箱的空间稍微小了点,不过后排可以水平放倒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门板上的储物空间也不太富余,只能放一瓶水,这个有点不是很给力,因为我基本不在中控台的杯架上放水,不方便。

 

 

1.3T的动力还是可以的,基本够用。平时也不是喜欢激烈驾驶的,就是作为代步工具,所以动力够用了,只要舍得给油,动力也能随叫随到。而且还有运动模式和经济模式可以切换,这一点特别好,运动模式就特别灵敏了,轻点油门动力就上来了,绝对可以满足你想要的推背感,超车毫无压力,只要你舍得给油,合资车也得老老实实在后边呆着。

 

 

1.3T的转向是电子助力,特别轻巧省力,也特别精准,可以说指哪打哪。底盘调教是偏运动稍微有点硬,不过对大的颠簸过滤比较好,比较有韧性不会特别软,路感清晰,这样能增添一些驾驶乐趣。

 

 

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不说别的,就这个价格,这个颜值和内饰,别的车其实我也看过,但是看来看去都觉得没有帝豪GS这么划算

推荐阅读:

20万级这些SUV有颜值更有实力!

335.8 911 Turbo S版价格公布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