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小型SUV设计草图曝光 预计9月亮相

2017-06-08 17:24:27 爱卡汽车网

导语:起亚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小型SUV的设计草图。

  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小型SUV的设计草图。据了解,新车或命名为Stonic,并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起亚全新小型SUV设计草图曝光,或命名为Stonic;

  2.新车外观极具个性化,预计将于今年9月亮相;

  3.搭载1.0T/1.4T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

起亚小型SUV

起亚小型SUV

起亚全新小型SUV设计草图

  从官方设计图来看,起亚Stonic整体外观风格极具个性化,前格栅依旧保持了家族式设计,使用了大量镀铬装饰。犀利的前大灯组和夸张的前铲造型使新车整体动感十足。车尾部分短小精悍,底部银色护板与两边双出排气口更加彰显了该车的运动基因。

KONA

现代小型SUV KONA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与现代KONA共享动力总成,或搭载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4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至少两种经过不同调校的1.6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新车将会在今年10月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

  编辑点评:现代全新小型SUV——KONA将会在今年6月12日正式亮相,而作为同集团旗下品牌,起亚也不甘示弱,推出与KONA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的全新小型SUV。新车相比现代KONA更具个性化,预计将以年轻人为主要消费人群。

推荐阅读:

20万级这些SUV有颜值更有实力!

性价比超高 了不后悔 这样评价它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