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重庆车展:北汽幻速H5首发亮相

2017-06-08 17:46:49 汽车之家

导语:重庆车展,北汽幻速旗下最新车型幻速H5亮相了。

  日前,北汽幻速旗下最新车型——幻速H5,在重庆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是一款7座MPV车型,定位高于幻速H3F。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新车介绍: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5 2017款 基本型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5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幻速H5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整体呈“X”型,造型较为别致的前包围也有利于提高辨识度。另外,简洁的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也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而在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mm,轴距达到2760mm,较幻速H3F略有增加。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5 2017款 基本型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5 2017款 基本型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5 2017款 基本型

  稍显遗憾的是,展车并没有对内饰进行展示。通过之前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色内饰设计,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动感和9英寸液晶显示屏也非常抢眼。据悉,幻速H5将提供7座或8座布局,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使用需求。同时,诸如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加热、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也会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幻速H5搭载一台1.3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33马力。

● 竞争对手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730 2017款 1.8L AMT智能手动豪华型 7座

『宝骏730』

力帆汽车 轩朗 2017款 2.0L 手动舒适型 长安汽车 凌轩 2017款 1.6L 手动精英型

『力帆轩朗 长安凌轩』

  毫无疑问,说到幻速H5将要面对的竞争对手。宝骏730、力帆轩朗以及长安凌轩都将成为新车在市场中所要面对的竞品。这其中,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宝骏730无疑有着最为强大的综合实力,出色的整车品质、良好的用户口碑以及诸多的网点让其优势非常明显。而轩朗和凌轩相对来说,实力要弱一些,幻速H5想要获得不错的销量,首先还得与它俩进行厮杀。

全文总结

  本就异常热闹的中国品牌MPV市场,现在又迎来了幻速H5,市场势必会变得更为热闹,不同车型之前的争斗也会更加激烈。通过已知的外观、配置以及动力等信息来看,新车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当然,对于新车整体的评价还要待内饰亮相之后才能进行定论,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推荐阅读:

目标月销过万 传祺GA4最快将于12月上市

1.5T/混动 本田新CR-V或将79日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