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红旗新规划 到2020年将推出8款新车型

2017-06-08 14:59:15 搜狐汽车

  导读:最具代表性的中国民族汽车品牌红旗正在各个领域实现创新发展,意在加入高档品牌领域争夺战。

  按计划,到2020年红旗将推出8款新品,覆盖从B级到E级轿车、SUV以及高端商务礼宾车等各个细分市场。

  近年来,以奥迪、宝马、奔驰为首的豪车品牌在中国车市的竞争趋于白热化。在此背景下,以红旗为代表的中国自主品牌亦在谋求进入私人豪华车领域,分得一杯羹。

  今年4月,红旗开展了首轮经销商招募工作,最终入围的21家4S店实现了对中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覆盖,且入选的经销商均为拥有雄厚实力的中国百强经销商。

  截至目前,红旗已经形成三大平台、16款车型的产品研发矩阵,高竞争力产品将陆续投放。

  据一汽集团介绍,在洞察并把握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一汽决定为红旗品牌增添更多更具时代感的年轻化要素,以融合经典与现代元素的全新视觉呈现品牌形象。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邱现东表示,在未来发展的过程中,将坚持打造红旗这个“金字招牌”,将其做强、做优、做大。


推荐阅读:

瞄准标杆风光580? 比速T57.29-8.99

          不要火锅和辣妹 看重庆车展重点新车盘点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