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Stonic设计图曝光 或将9月正式亮相

2017-06-08 13:45:42 太平洋汽车

  导读:起亚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关于Stonic车型的设计图,该车定位为跨界小型SUV,并计划于今年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据悉,其未来上市后的竞争对手或将直指现代Kona、日产JUKE以及马自达CX-3等小型SUV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线条设计与起亚KX3车型较为相仿,其六边形的中网样式配以镀铬饰条加以点缀,同时整车前脸营造出獠牙状的视觉效果。车尾方面,该车的尾灯组造型设计相当细长,而后保险杠底部配备有银色护板。此外,起亚Stonic还将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与起亚Rio车型共享动力系统,预计Stonic将提供1.0L三缸汽油/1.4L四缸汽油/1.4T四缸柴油发动机可选。关于新车的更多资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

瞄准标杆风光580? 比速T57.29-8.99

          不要火锅和辣妹 看重庆车展重点新车盘点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