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不要火锅和辣妹 看重庆车展重点新车盘点

2017-06-07 15:57:25 新浪汽车
导语:不要火锅和辣妹,看重庆车展重点新车盘点。
一说到重庆,这个美丽的山城充满了火锅的香气和可爱的辣妹子,但是对于小编来说,6月8日开幕的重庆车展对于来说应该比美食和美女更重要!如果你相信的小编的爱好或者与小编一样热爱工作的话,那么不妨跟着我一起来细数一下本届车展即将亮相或上市的重点新车吧。
不要火锅和辣妹 看重庆车展重点新车盘点

  

  上市新车:比速T5

实拍最便宜的7座中型SUV 还有比这更实惠的吗?

  比速T5其实在今天晚上正式上市,也算稍微避了一下明天的上市高峰。比速T5是 比速汽车旗下首款中型SUV,外观方面,比速T5采用家族式飞翼前脸,”鲲鹏之翼”的设计理念使其在车流中也极具辨识度。内饰方面,比速T5延续简约质感,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包裹,触感舒适,用料考究,8英寸悬浮液晶屏集成多项功能,科技感十足。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高规格皮质座椅,让驾乘体验更舒适。

  动力方面,比速T5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动力强劲且兼顾燃油经济性,充分满足家庭日常用车需求。

  亮相新车:别克新一代君威

君威

  别克新一代君威将于重庆车展亮相,新车外观将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更像是小一号的全新君越,其前脸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别克直瀑式进气格栅中央融入了横向镀铬饰条装饰。全新君威将采用全新的前驱平台——E2XX平台进行打造,并大量使用轻量化设计。参考全新英速亚车型,全新君威整备质量或将减少约130kg。

  动力方面,全新君威或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将匹配6速自动以及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以及GS性能版车型。

  亮相新车: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2017款Giulia 2.0T自动200HP豪华版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这款运动型轿车最近在国内的关注度极高,作为一款豪华品牌后驱中型车,新车将瞄准宝马3系、奔驰C级以及英菲尼迪Q50L等对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意式风情”。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并且中控台采用了不对称设计,红色座椅以及黑红的内饰配色使其运动风格十分明显。

  动力方面,Giulia普通版车型搭载了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8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30牛米和415牛米。高功率版本的0-100km/h加速仅为5.3秒。

  亮相新车:宝马5系长轴版

霸气归来 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

  宝马全新5系长轴版将亮相重庆车展,外观方面,新车将标配前LED大灯,搭配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造型与宝马7系十分神似。新车的长宽高为5087/1868/1500(1490)mm,轴距为3108mm。配置方面,如10.25英寸中控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全新的iDrive系统、手势控制、Bowers & Wilkins音响以及遥控泊车等都会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5系Li将搭配不同功率调校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将会搭配四驱系统。

  首发新车:北汽幻速H5

不要火锅和辣妹 看重庆车展重点新车盘点

  北汽幻速全新紧凑型MPV幻速H5将于6月8日重庆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定位高于幻速H3F,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外观方面,幻速H5采用家族式X型前脸设计,配合纺锤式进气格栅和黑色回旋镖形前雾灯装饰框,整体前脸更显高昂挺拔。

  幻速H5采用7座座椅布局,后期可选装8座。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mm,轴距达到2760mm,整车在内空间和装载能力上有所提升。幻速H5将会提供一款1.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传动方面将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亮相新车:长安CS55

不要火锅和辣妹 看重庆车展重点新车盘点

  长安CS55是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定位介于CS35和CS75之间。外观部分,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中央为CHANGAN英文字符。在两侧,新车的大灯偏向于扁平化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属于紧凑级SUV的标准身材范畴内。

  动力方面,长安CS55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其实重庆车展的重要度越来越被厂家所重视,所以出现在重庆车展上的重点车型也将会越来越多,那么对于小编来说,全新5系无疑是本人最关注的车型之一,新君威和5008也是热度很高的车型,有喜欢的朋友请继续关注新浪汽车对于重庆车展的报道与直播。

推荐阅读:

比速T5今天上市 预售价7.69-9.19万元

售6.69-9.99 一汽吉林新款森雅R7上市

长安汽车新车规划曝光 CS85/全新逸动等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