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海外增柴油版 改款迈锐宝XL或明年上市

2017-06-07 14:37:51 网易汽车
导读:小改款迈锐宝XL谍照曝光,外观变化不大,但是海外增加柴油车型。预计新车将在明年正式推向市场。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小改款迈锐宝XL的路试谍照,预计新车将在明年正式推向市场。

海外增柴油版 改款迈锐宝XL路试谍照曝光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保留了老款迈锐宝XL的整车轮廓,预计腰线可能会进行调整;

海外增柴油版 改款迈锐宝XL路试谍照曝光

·在前脸以及车辆尾部,小改款迈锐宝XL也将换装全新的前后保险杠并针对细节进行调整;

海外增柴油版 改款迈锐宝XL路试谍照曝光1.5T发动机依旧作为入门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119kW,与之匹配6AT变速箱;高配车型使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与之匹配9AT变速箱;

海外增柴油版 改款迈锐宝XL路试谍照曝光

·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改款车型增加了柴油动力车型(上代车型同样有2.0L柴油车型),这台1.6T柴油发动机同时也在科鲁兹和探界者上出现,该款车型将主打欧洲市场。


推荐阅读:

力帆轩朗两款新车型上市 6.98/7.18

宾利添越同平台,大众全新途锐谍照曝光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