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创酷特别版发布 于今年秋季亮相

2017-06-07 13:40:36 腾讯汽车

导读:日前,雪佛兰发布了创酷Redline Edi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其主要是在现款海外版车型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一定调整。据悉,该车将与新款雪佛兰创酷(海外版)同时在今年的秋季亮相。

雪佛兰(进口) 创酷(海外)

外观方面,该特别版车型最明显的特征在于专属的车身涂装,该车将提供三种颜色供消费者进行选择:金属银(Silver Ice Metallic)、白色(Summit White)以及金属黑(Mosaic Black Metallic)。在外观细节上,该车的前进气格栅以及中央的雪佛兰LOGO均采用全黑色处理,使前脸看起来更加凶悍。同时前门处印有的黑色车名标识与其黑色17英寸轮圈所拥有的红色专属标记形成了红与黑撞色的绝妙搭配,彰显该车的“特别之处”。

动力方面,该车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将搭载一台1.4T Ecotec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3马力(105kW)。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阅读:

福特新款翼搏动力信息曝光 增搭2.0L+6AT

8.68万元起 众泰T600 Coupe公布预售价

大众e-Golf将下半年上市 续航里程300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