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全新一代A5车型 将于6月30日上市

2017-06-06 14:06:25 爱卡汽车网

 导读:近日,奥迪官方消息称,奥迪全新一代A5将于6月30日正式上市。本次奥迪先期将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全新A5 Sportback和全新A5 Coupe两种车型。

    据悉,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得益于轻量化设计,车身减重约100kg,并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

  2.采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

  3.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

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A5掀背

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A5掀背奥迪新一代A5 Sportback

  相比现款车型,奥迪新一代A5在造型设计方面无疑更为动感,新车前脸启用了最新家族式进气格栅,发动机盖线条也更具肌肉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两个外后视镜也被从A柱旁的三角窗移动到了车门上。

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A5掀背

    除此之外,奥迪新一代A5 Sportback延续了现款车型溜背式尾部设计,并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组,整体造型时尚、动感。

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A5掀背奥迪新一代A5 Sportback

  内饰方面,全新A5依然保持着奥迪家族式内饰风格,该车采用全新12.3英寸液晶显示屏替代了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多功能方向盘,8.3英寸独立中控显示屏,让整车的科技感十足。

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A5掀背

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A5掀背

  动力系统部分,奥迪新一代A5将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0kW(190Ps),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5kW(252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套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奥迪新一代A5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使它的车身重量有所降低,从而得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无论是新平台的启用、配置的升级以及造型设计的改变,都进一步提升了其自身竞争力。


阅读推荐:

宝马全新M5无伪图片曝光 外观更加激进

马自达全新CX-5预计9月上市 颜值再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