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外13名学徒打造 高尔夫GTI特别版很动感

2017-06-06 13:48:57 网易汽车
导读:一年一度的沃尔特湖改装聚会拉开帷幕,大众发布了高尔夫GTI First Decade,这台车已经连续十年由13名学徒工打造。

车身配色为大西洋蓝金属车漆,内部取消了后排座椅,最大输出功率为305千瓦的发动机驱动前桥,48V电气系统和12千瓦的电动机驱动后桥。

由小学徒打造 大众高尔夫GTI特别版发布

由小学徒打造 大众高尔夫GTI特别版发布

新车信息:

1.车身配色为大西洋蓝金属车漆,细节处加入浅蓝色和亮蓝色饰条装饰,在车辆尾部增加了Clubsport的后扰流板,20英寸的铝合金高性能锻造轮圈极具视觉冲击力;

2.内部取消了后排座椅,空余出来的空间用于布置扬声器以及备胎,前排座椅采用Nappa皮革进行包裹,驾驶侧座椅可通过App程序进行调节,增加背部按摩以及记忆功能;

3.最大输出功率为305千瓦的发动机驱动前桥,48V电气系统和12千瓦的电动机驱动后桥,与电动机匹配的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16.8千瓦时,新车可以在前轮驱动、后轮驱动以及四驱之间进行切换。


推荐阅读:

奥迪全新A5630日上市 搭载2.0T发动机

82.98万元 2017款途锐远征版上市       

2017深港澳车展:国产K5插电混动版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