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现全新ix35将搭1.4T发动机 12月上市

2017-06-06 11:47:35 腾讯汽车

导语:北现全新ix35将12月上市。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35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0L发动机版本可选。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35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该新车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据悉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售价预计将高于现款车型。

北现全新ix35将搭1.4T发动机 今年12月上市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35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35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其配备了大面积的多幅条镀铬进气格栅,且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光源雾灯。车身侧面,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配备了全新时尚动感的双五辐运动化轮毂。

北现全新ix35将搭1.4T发动机 今年12月上市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35

尾部方面,新一代ix35同样配备了时尚的LED尾灯。此外,整车四周加入了黑色车身包围,更显野性。

北现全新ix35将搭1.4T发动机 今年12月上市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35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35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0L发动机版本可选。

鉴于现代现款ix35上市已久了,竞争力也完全不如以前,所以全新一代ix35就来了。

推荐阅读:

时尚科技又兼具豪华感 UR-V车主采访

奥迪全新A5将6月30日上市 搭载2.0T发动机

卡导一帮一:哈弗H7L对比广汽传祺GS8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