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现新ix35将搭1.4T发动机 今年12月上市

2017-06-06 11:30:50 腾讯汽车

       导读: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35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该新车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据悉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售价预计将高于现款车型。

北现全新ix35将搭1.4T发动机 今年12月上市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35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35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其配备了大面积的多幅条镀铬进气格栅,且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光源雾灯。车身侧面,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配备了全新时尚动感的双五辐运动化轮毂。

北现全新ix35将搭1.4T发动机 今年12月上市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35

尾部方面,新一代ix35同样配备了时尚的LED尾灯。此外,整车四周加入了黑色车身包围,更显野性。

北现全新ix35将搭1.4T发动机 今年12月上市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35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0L发动机版本可选

鉴于现代现款ix35上市已久了,竞争力也完全不如以前,所以全新一代ix35就来了。

阅读推荐:

宝马全新M5无伪图片曝光 外观更加激进

马自达全新CX-5预计9月上市 颜值再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