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巴鲁BRZ STi预告 6月8日将正式发布

2017-06-02 13:22:46 太平洋汽车

导语:斯巴鲁BRZ STi预告,6月8日将正式发布。BRZ STi会增加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配备喷红的卡钳、车尾有巨大的固定式尾翼,还疑似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外形应该不会让人失望。另外,STi版本的底盘或重新调校,毕竟它还是跑车的性能版。

86和BRZ虽然因为油耗的原因即将退出中国市场,但它们在海外市场的生命将会延续,斯巴鲁官方表示,BRZ STi车型即将在6月8日发布,以大尾翼预告为证。

斯巴鲁BRZ STi
BRZ STi量产版预告

  作为血统最不纯正的一台斯巴鲁,BRZ虽然拥有不错的运动基因,但却没了四驱系统。而BRZ STi的定位也不可能和WRX STi并驾齐驱,动力上预计依旧只是2.0L水平对置自吸,没有涡轮。最大功率会比目前的BRZ提升一些,但也不会很多,预计在220-230PS之间。

斯巴鲁BRZ STi

斯巴鲁BRZ STi

斯巴鲁BRZ STi
BRZ STi Performance概念车

  从之前的概念版和最新公布的预告图来看,BRZ STi会增加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配备喷红的卡钳、车尾有巨大的固定式尾翼,还疑似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外形应该不会让人失望。另外,STi版本的底盘或重新调校,毕竟它还是跑车的性能版。

推荐阅读:

丰田将推全新YARiS L致炫 有望四季度上市

科鲁兹创·战纪定制版上市 售16.99万元

宁静致远 林肯MKZ H开起来是什么腔调?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