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众泰T700正式上市 售10.68-15.58万元

2017-06-01 13:35:38 太平洋汽车

  导读:5月31日,众泰T700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8T/2.0T两种动力共计10款车型可选,售价为10.68-15.58万元。

众泰T700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万元)
1.8T 手动豪华型
10.68
1.8T 手动尊享型 11.68
1.8T 自动豪华型 11.98
1.8T 自动尊享型
12.98
1.8T 自动尊贵型 13.98
1.8T 自动旗舰型 14.98
2.0T 自动豪华型
12.58
2.0T 自动尊享型 13.58
2.0T 自动尊贵型 14.58
2.0T 自动旗舰型 15.58

T700上市

众泰T700

  外观方面,新车应用了众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时尚大气的前进气格栅配以点阵式镀铬加以装饰,整车前脸的视觉效果相当出众,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众泰T700部分配置

众泰T700部分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8/1933/1680mm(含车顶行李架为1697mm),轴距为2850mm。外观配置方面,4款1.8T自动挡车型标备LED大灯,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天窗、后视镜记忆等。 

众泰T700部分配置

众泰T700部分车型外观配置
车型 1.8T 自动豪华型 1.8T 自动尊享型 1.8T 自动尊贵型 1.8T 自动旗舰型
LED大灯
全景天窗 -
后视镜记忆 - - -
电动伸缩式迎宾踏板 - -
后排侧隐私玻璃

众泰T700部分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上棕下米的双色搭配,同时配备了一块大尺寸多媒体中控屏,并集成蓝牙、导航、娱乐、语音控制和倒车影像等功能。内部配置方面,4款1.8T自动挡车型标配方向盘换挡拨片、旋钮式换挡机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以及定速巡航等。此外,1.8T自动旗舰型还将配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腰部支撑等功能。 

众泰T700部分车型内部配置
车型 1.8T 自动豪华型 1.8T 自动尊享型 1.8T 自动尊贵型 1.8T 自动旗舰型
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腰部支撑 - - -
座椅记忆 - - -
方向盘换挡拨片
电子旋钮换挡
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
电吸门 - - -
手机无线充电 -
感应后备厢 - -
定速巡航
氛围灯律动功能 - -
语音控制功能
PM2.5绿净技术

曝众泰T700车型预售价格区间 13-18万元

  安全配置方面,众泰T700全系标配ABS、电子驻车、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和胎压监测等。同时,4款1.8T自动挡车型还将配备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前排双气囊、驾驶员状态监测和车道偏离系统等配置。

众泰T700部分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T700将提供1.8T/2.0T两种动力可选, 其中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DCT变速箱;而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DCT变速箱。

主要竞争对手

    目前自主品牌车型也开始逐步进军更为高端的中大型SUV市场,价格开始挺近20万元区间。当然相比10万左右紧凑级SUV市场,目前自主品牌在20万元区间也只是开始试水,类似的车型掰着手指头都能数得过来。该市场最近最火的车型无疑是广汽传祺GS8,上市没多久如今已经成为街头常客。

广汽传祺GS8
广汽传祺GS8

    相比传祺GS8,众泰T700最大特点之一是主打5座而不是7座。毕竟7座车无法享受国家6年免检政策,保险费用也会有相应提高。许多消费者买此类车型追求的是空间而不是装人的数量,这点来说T700和GS8形成了错位竞争。另外提供价格更实惠的1.8T车型也是GS8所不具备的。

哈弗H9
哈弗H9

    不过要说最早进军中大型SUV市场的应该要数哈弗H9。同样搭载2.0T排量发动机,有5座和7座可供选择的H9确没有像其余哈弗车型如此大卖。较高的价格定位是一大问题,而尺寸略小但基本够用的哈弗H7市场表现则要成熟许多。众泰T700更像是一款在H9和H7之间折中的车型,可见是吸取了很多前人的教训的。吸取了前人的许多经验、找准了市场定位的众泰T700上市后如若销量不错,笔者肯定不会惊讶。

     

      推荐阅读:

      满足用车需求,新杰德6款车型全面解析

      长安CX70T性能测试:带T后究竟多有劲?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