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年内上市 东风风光S560外观谍照曝光

2017-06-01 12:54:59 腾讯汽车

导读: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风光全新SUV的外观谍照图,从车尾标识来看,该车或被命名为风光S560,并将于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来看,该车采用了和风光580不同的设计语言,看上去要更加年轻化。前格栅内由两根粗壮的镀铬条融入其中,下格栅为梯形样式。前大灯造型较为锋利,雾灯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周身加入了黑色下包围和前后银色下护板,看上去要更有跨界风格。

汽车之家

车尾样式相比平淡,D柱由黑色玻璃覆盖,来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D柱的造型可以看出部分风光370的设计元素。两侧造型扁平的尾灯由镀铬亮条相连,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三颗后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摄像头。关于动力及其它方面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

      满足用车需求,新杰德6款车型全面解析

      长安CX70T性能测试:带T后究竟多有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