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KONA将于6月12日首发 押宝小型SUV

2017-06-01 11:38:22 腾讯汽车

导读:日前,现代官方正式宣布这款全新SUV将在今年6月12日全球首发,并于法兰克福车展在公众面前展出,预计新车最快将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

近几个月内,现代曾多次发布旗下全新小型SUV——KONA的预告图及视频,海外媒体也曾捕捉到这款车的路试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及效果图来看,现代KONA将运用较为激进的设计语言,极具辨识度的分体式大灯与家族式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与现有的现代品牌车型明显拉开了差距,而格栅内部的网状细节将为这款小型SUV带来更多运动特质。此外,该车在前包围、车身侧裙及车顶部使用了不同颜色的拼接处理,以此来进一步营造时尚色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报道,动力方面,现代KONA有望与全新现代i30共享动力总成,提供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4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至少两种不同调校的1.6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未来上市后的竞争对手也将指向日产JUKE、本田缤智(参配、图片、询价) 以及马自达CX-3等小型SUV车型。

汽车之家

另据了解,现代KONA与起亚Stonic将采用相同平台打造,是现代集团两大品牌双车战略的最新作品。而起亚Stonic将采用更偏向传统的设计语言,现代集团试图通过差异化的设计风格为这两款新车寻求不同偏好的消费群体,预计起亚Stonic将在今年年底或2018年年初正式发布。

       推荐阅读:

      满足用车需求,新杰德6款车型全面解析

      长安CX70T性能测试:带T后究竟多有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