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曝新款宝马i3谍照

2017-06-01 10:52:53 腾讯汽车

导读: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宝马新款i3的路试谍照,该车将在动力系统方面有所提升,并将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与其同时亮相的还有一款全新的宝马i3S iPerformance。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由于其采用较厚的伪装,我们暂时不能看出关于该车的更多细节,不过从车身轮廓来看,新车前脸的雾灯区域的线条有所变化,未来前保险杠或将采用新样式。此外,外媒透露该车会在外观的诸多细节上采用全新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宝马的高层工程人员透露,在动力方面,新车最大功率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20马力达到191马力。此外,新车的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将经过重新调校,以便在湿滑的地面获得更好的抓地力和牵引力。

      推荐阅读:

      满足用车需求,新杰德6款车型全面解析

      长安CX70T性能测试:带T后究竟多有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