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劳斯莱斯首款SUV谍照曝光 或明年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5-31 17:10:17

现在的全球豪华品牌都怎么了?一个个都开始三心二意,不好好做跑车做高端轿车,跑去搞起SUV来了?前有400万元的宾利添越,后又保时捷卡宴和玛莎拉蒂的Levante,现在就连劳斯莱斯也搞起SUV来了!

据海外媒体报道,劳斯莱斯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或命名为Cullinan,同时该车经官方确认计划于2019年作正式亮相。据悉,劳斯莱斯官方把这款新车定位为全地形豪华SUV,并将提供四驱系统。

从外观上看,这款被命名为Cullinan的SUV与劳斯莱斯幻影等系列车型有着相似的设计。谍照车型采用了全LED大灯,车身的离地距离保证了SUV车型具备更好的路面通过性。据了解,新车采用全新的铝合金平台打造,与下一代劳斯莱斯幻影共平台,新平台将进一步降低整车重量,提高性能。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Cullinan预计将搭载一台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将提供AWD系统。从劳斯莱斯也推出SUV车型的信息来看,或者今后我们能看到越来越多的世界一级豪华品牌推出SUV车型,那在高端领域SUV的布局又将会是一道华丽的风景线了,中国土豪们,期待吗?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劳斯莱斯首款SUV谍照曝光 或明年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5-31 17:10: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