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风神AX4内饰曝光 运动感十足

一猫汽车网 2017-05-31 10:34:11

昨日,猫哥从相关渠道获得一张东风风神AX4的内饰谍照图,正如早前在上海车展猫哥有为各位读者大大们报道过东风风神AX4的首发亮相信息,但是当时新车的内饰并没有向外界透露,这次谍照的曝光基本可以坐实AX4的内饰设计,新车有望将于9月上市。

东风风神AX4的内置造型相对于其浮夸的外脸就显得较为收敛。上下分层的流行设计以及与前雾灯一样矩阵的空调出风口搭配在中控台上之上。

全黑内饰设计,再配合双炮筒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显得非常运动化,同时谍照也暗示出东风风神AX4或在低配车型之中并不具备中控大屏。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4的造型非常大胆与前卫,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分层式设计,上半部分飞翼式的镀铬条与前大灯组相连设计较为新颖。前大灯采用分层式的设计,其中上半层是LED日间行车灯。两个前包围凸起的大雾灯是该车的点睛之笔。

车身同样采用了潮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的腰线几乎和黑色车窗包围重叠,造型十分独特。在车身侧面的车门底部,还配备了AX4的专属铭牌,这一细节对于品牌影响力来说可谓加分项。

悬浮式车身的设计以及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195*1780*1622mm在同级小型SUV中占据优势。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4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4Ps、140Ps。

东风风神AX4的推出毫无疑问丰富了风神SUV的产品线,凭借着夸张的外形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能否从90后的主流消费市场里面大放异彩呢?新车的定价或许也会成为风神AX4上市之前需要细心斟酌的一个问题,毕竟上市之后需要面临的是哈弗H2以及长安CS35等强大的竞争对手。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东风风神AX4内饰曝光 运动感十足

一猫汽车网 2017-05-31 10:34: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