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靠这款车翻身?KONA将于6月12日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7-05-30 19:47:20

众所周知,韩国车最近在全球范围销量暴跌,韩国内部的政局混乱加上各种事情纷纷扰扰,韩系车已经到了悬崖边缘。日前,现代官方正式宣布这款全新SUV将在今年6月12日全球首发,并于法兰克福车展在公众面前展出,预计新车最快将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究竟这款SUV能够解救现代于水深火热当中?远水又能否救得了近火?

与众多的小型SUV一样,现代的KONA设计语言都是相近激进且富有现代气息,毫无疑问这是要迎接年轻人的口味。灯组采用分体式的设计,咋一看,你们觉得这种设计像谁?猫哥第一时间想起了宝骏510,难道现代沦落到抄袭宝骏?中网部分依然是现代的六边形中网格栅家族设计,使用了点阵中网的设计,十分强烈的运动气息。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炫富车顶,D柱子采用红黑撞色,整个车身也是这种撞色的套路,颇有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或将提供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4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至少两种不同调校的1.6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竞争对手无疑会瞄准缤智小型SUV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现代靠这款车翻身?KONA将于6月12日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7-05-30 19:47: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