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普拉多2.7停产在即 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05-30 18:25:14

据此前消息称,国产普拉多2.7L车型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停产。而最近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一组2018款普拉多车型的官图。从曝光的图片看,这款普拉多并不像是换代车型,改款的可能性更大。 


普拉多改款的前脸设计改动较大,其中LED头灯回归方正的常规造型,中网从梯形改为六边形,镀铬和黑色竖条幅加宽,圆形雾灯改为方形。车尾造型则无明显变化。主要变化集中于尾灯内部造型,双"C"型的结构看起来更加精致,并疑似采用了LED光带作为光源。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的中控布局没有太大变化,但增加了全新的多媒体系统,按键布局也作出修改,以及采用一套造型更为时尚的仪表盘。此外,新款车型还新增了全新样式的两款轮毂以及遥控钥匙。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沿用2.7升V6汽油发动机,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台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同样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现款国产普拉多2.7L车型销量以及油耗标准问题被迫停产。因此,依然搭载2.7L发动机的改款普拉多可能无缘中国市场。但丰田之前曾发布消息,普拉多将有望搭载与汉兰达相同的2.0T发动机。2.0T车型的推出确实可能进一步降低售价,并也可以缓解一汽丰田的平均油耗问题。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国产普拉多2.7停产在即 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05-30 18:25: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