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8系概念车意大利亮相 或明年上市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7-05-27 17:43:12

宝马8系概念车昨日在意大利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定位大型双门轿跑,并有望将会在2018年实现上市量产。上市之后或将会与梅赛德斯奔驰CLS级别或者S coupe车型展开竞争。

1989年宝马就已经斥下10亿马克打造品牌的豪华座驾,第一代宝马8系正是那时的宝马旗舰跑车,但是仅仅生产了5年之后就停产了。当时宝马官方宣称虽然8系达到了它们的技术要求目标,但是由于销量不尽人意,为了博回销量,宝马曾通过降低排量的方式退出入门版车型,可惜失踪未能挽回销售劣势,宝马不得不暂时地把8系“冷藏”。

第一代宝马8系(850i)

 宝马公司在第一代宝马8系车型身上豪斥10亿马克,却因为销量问题然处于颓势, 8系似乎成为了宝马未了的一个心愿......如今时隔多年,全新设计宝马8系回归,全新的设计语言仿佛向世人宣告宝马豪华运动的新定义。

车身在外观上面,除了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以外,天使眼,霍夫迈斯弯角等经典元素在宝马8系的车身上依然保留。宝马8系的双肾进气格栅也相比其他车系车型设计更大更为突出。而天使眼前大灯的造型以及霍夫迈斯弯角在全新的设计语言上也做出了变化。

除了形状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之外,这一标志性的“双肾”前进气格栅也从分体式进化成为了一体式。现行的宝马开眼角大灯设计并没有出现,反而采用了更加简洁的造型,并使用激光大灯和LED光源勾勒出极具未来感的“天使眼”灯组。

车身方面概念车的车身低矮线条修长,尾部略有上扬之势,尾部翘起的扰流板设计,更突出了8系概念车应有的运动天赋,同时LED光带式尾灯组造型和尺寸非常夸张,后包围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很好的与前包围呼应,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设计。

动力方面,我们暂时还未能获悉,不过根据全新8系的回归,其必定是想代替6系成为宝马旗舰轿跑车,因此我们推测8系的入门版将会搭载6缸直列型发动机,v8,v12发动机则搭配在更高配置的车型之上。

目前宝马的双门轿跑的旗舰车型是6系,但是它的销量表现却不尽人意,据说6系在海面也面临着停产的危机。至于宝马8系量产的消息,猫哥在相关渠道获悉,明年宝马8系概念车将采用与宝马7系相同的CLAR平台正式实现量产化,以取代现阶段的宝马6系双门轿跑车,但整体调整幅度不大,未来还将推出软顶敞篷版本以替代现阶段的宝马6系敞篷版,实在让人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宝马8系概念车意大利亮相 或明年上市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7-05-27 17:43: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