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油的还是比电的快 迈凯伦拿下蔚来EP9

一猫汽车网 2017-05-27 15:02:16

汽油车迈凯伦P1 LM在纽北刷新电动车蔚来EP9数据,汽油车的尊严靠你啦;通用柴油卡车的车主及租车用户发起集体诉讼,将博世和通用告上法庭;怎么回事?大众“排放门”遗留车辆在美重新销售了?全新宝马8系概念车亮相或2018年正式发布;纪检入驻广汽,箭头直指广丰营销贪腐案?广丰发声明辟谣。

路见不平,BB两句,猫哥朋友圈,最轻松的汽车新闻。

还记得那台全球限量10台的电动车蔚来EP9吗?其一度凭借6分45.9秒的成绩保持在纽北最快圈速成绩第一名的位置,傲视一众汽油车,然而今日,其宝座要易位给把圈速刷到6分43.2秒的全球限量5台的迈凯伦P1 LM上了!老哥,稳!纽北汽油车的尊严就靠你了。

迈凯伦P1 LM基于迈凯伦P1车型打造,外观上采用了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并且对尾部进行了较大的修改,车身大量使用了碳纤维材质,使得车身重量比P1 GTR减少了约60公斤。轻量化的车身成为其刷新纽北成绩的重要条件之一。

猫哥简评:

未得到生产许可的蔚来将EP9拉到纽北刷圈速,这本就是一件费尽周章的事情,为的就是证明自家的技术稳,说白了给后面的量产车开路攒信仰。可惜汽车这个江湖最不缺的就是对手,EP9在纽北第一的位置上坐了不到半年,英国佬杀回来了,迈凯伦P1 LM的新圈速王之称,是为汽油车正名,也是老牌超跑制造商在出一口恶气,造车牛,并不代表你能上路。

据外媒报道,在25日,博世被控与通用的“排放门”排放测试作弊案有关,原告方律师认为博世在“排放门”案件中起到了推动作用,不仅参与了作弊软件的研发,还帮助车企隐瞒美国监管机构。通用柴油卡车的车主及租车用户们发起集体诉讼,将博世和通用告上法庭。在不到两年时间里,博世先后卷入了四家车企的“排放门”案件。

猫哥简评:

大家回顾下两年前大众“排放门”事件,大众包括旗下奥迪品牌也采用了博世旗下的EDC-17控制单元来作弊参与测试,而代价是天价的罚单。本以为博世在此之后的合作当中悬崖勒马,然而事实并非如此,难道在我们看来天价的罚款,对于博世这样的世界一线供应商来说不痛不痒?

大众被爆在美国排放测试中作弊已近两年,并因丑闻在美国遭受巨额罚款。但是海外媒体报道,大众近期又开始在美国出售柴油车,只是此次出售的是修复之后的“作弊门”遗留车辆。

在2015美国政府勒令大众经销商停止销售柴油车时,大众经销商处约有11,000辆2015年款待售车型。大众通过对些代收车型调整向排放装置放入可降低氮氧化物排放量的添加物的频率,进而使得车辆符合美国法律再次在市面销售,再加上多种现金奖励以及无息贷款政策,这批修复车辆也有一定程度的消化。

猫哥简评:

粤语里面有句老话“用得吾好晒”(能用别浪费),德国佬似乎也精通此道,既然排放不合规,那就把排放改好了再卖,总不能整批车给埋了?那岂不造成浪费?还得考虑环保问题呢。如此一来,消费者也得到了实惠,谁开个车还关心排放超没超标呀?说实话你在乎吗?我只在乎省不省油。

宝马8系概念车昨日在意大利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上首次亮相,在外形上,8系宝马的双肾设计比宝马其它车型更为突出与霸气,新车采用双L型日间行车灯,车尾保险杠两侧的大尺寸通气口设计与前翼子板上的通气口相呼应,多边形排气口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全新8系将取代6系成为旗舰轿跑车型,因此我们推测8系的入门版将会搭载6缸直列型发动机,而v8,v12发动机则搭配在更高配置的车型之上。

猫哥简评:

还记得宝马公司在第一代宝马8系车型身上豪斥10亿马克,却因为销量问题然处于颓势, 8系似乎成为了宝马未了的一个心愿......如今时隔多年,全新设计宝马8系回归,向世人宣告宝马豪华车运动新定义,新车有望在2018年正式上市发布。

近日,一篇《广汽丰田腐败案浮出水面 科长小官巨贪令人瞠目》的网络文章在各个公众号之间流传,连同事的妈妈这样的主妇都知道了,还担心影响已经订了雷凌双擎的儿子提车,可见该文对广汽丰田经营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5月27日,广汽丰田官方发声明回应:“经向上级纪委核实,不存在所谓纪检委已入驻广汽集团,箭头直指广汽丰田营销贪腐案的情况。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一切正常。”

猫哥简评:

近年在中央的领导下,反腐运动进行得如火如荼,此前汽车圈也有过牵涉案例。加之热剧《人民的名义》播出不久,一出贪腐报道,大家也就信以为真。凭良心吧,这件事小编的看法分两部分,首先作为一个媒体人,我个人认为自媒体让媒体的公信力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是个人想着个事都能写成文给发了,让我们信谁?其次,凭良心说,在国有汽车企业中,广汽干得还是很不错的,我个人给广汽的领导层点个赞。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油的还是比电的快 迈凯伦拿下蔚来EP9

一猫汽车网 2017-05-27 15:02: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