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众泰T600 Coupe6月9日上市 搭载1.5T/1.8T

一猫汽车网 2017-05-27 11:37:57

今日,猫哥从官方渠道获悉,众泰T600 Coupe 确定将于6月9日上市。新车基于众泰T600打造,此前已于5月26日正式下线,其将搭载1.5T和1.8T两种规格的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及6速双离合三款变速器。

外观方面,众泰T600 Coupe采用全新三幅式横向格栅设计,与全新设计的矩阵式犀利前大灯相呼应,形成良好的视觉延伸效果。新车全新“Zotye”立体车标结合C柱采用“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高度契合时下消费者对科技与时尚的视觉需求。此外,诸如“C”型结构的LED尾灯造型、后扰流板、后保险杠、个性双排气布局及后扩散器样式都极力渲染出新车极具质感且赋层次感的尾部风格。

车身侧面线条相对饱满且颇有质感。定位于中型SUV市场,众泰T600 Coupe长宽高分别为4654/1893/1696mm,轴距达到2807mm。此外,新车后排座椅提供4/6比例放倒,进一步满足用户搬运大件物品的实际用车需求。

众泰T600 Coupe的内饰设计不会很抓眼球,但至少比起以前其原创度更高了,值得肯定。大面积高端皮质包覆工艺结合镀铬饰条的细节点缀,营造出时尚科技且不失质感的视觉感受。

配置方面,众泰T600 Coupe标配时下最为流行的9吋中控彩色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及具备PM2.5绿净技术的电动空调,而诸如手机无线充电、座椅加热及记忆功能,后排独立空调、前排座椅老板按键、色彩液晶仪表、车联网、电子转向助力、律动氛围灯等。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会提供有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4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7牛·米和24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有5速手动、6速自动和6速双离合三款变速箱

猫哥简评:众泰T600 Coupe 无疑又是一款顺应时代需求而生的车型,在普通SUV车型市场逐渐饱和后,SUV Coupe车型正在成为下一个消费者关注的细分市场。目前来看,这个细分市场的自主品牌车型并不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T600 Coupe在造型上并没有很突出Coupe的风格,仅仅是命名贴了下热点,说来多少有点牵强。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众泰T600 Coupe6月9日上市 搭载1.5T/1.8T

一猫汽车网 2017-05-27 11:37: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