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是日本人的五菱宏光? 三菱XM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05-26 17:57:22

海外媒体日前捕捉到了一张三菱XM路试谍照,新车基于此前发布的三菱XM Concept概念车打造,定位7座SUV,动力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从其概念车的造型来看,三菱XM在车身造型、动力配备、座位布局上都与五菱宏光S3有很高的相似度。“神车”的理念似乎已经传到国外。

外观方面,该车将基于此前发布的三菱XMConcept概念车进行打造,尽管官方对于路试车辆进行了重度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出其保留了概念车细长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据三菱内部人士透露,该车与概念版车型的相似度达到了80%,共拥有三排座椅,从车身造型来看,该车介于SUV和MPV之间,因此,可以算得上是一款跨界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 四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据了解,该车将于今年7月份在印度市场开始预订。而在中国市场方面,三菱一直押宝于SUV车型,对于像XM这样尺寸较小而且定位较低的车型,估计无缘中国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这是日本人的五菱宏光? 三菱XM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05-26 17:57: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